2007年2月19日星期一

梦里花

前几天...你又在我的梦出现了
与上一个梦好像隔了很久.

不知道是不是那天晚上太累了,梦里的你特别的模糊(是不是太久没见你了=)
即使看不清你,我仍然感觉到你微笑的温度=)好窝心~

真的太久没见你了,一年多了.
我也忘何时与你失去联络了,也许大家都疲倦了吧=)
Anyways~希望你找到你的幸福=)

from 男少=)

3 条评论:

浩浩 说...

伽南。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你梦里真的出现这个人吗???
听就懂暗恋她啦。。。假假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相信她吧。。。能找到自己所要的。。。

kuannam 说...

不是暗恋拉...
人总是很废的wor
在你身边时,不会去珍惜。
离你而去时,却后悔当初。
真的很废的wor
搞到我现在得空就会想起她。
咳...情已止了。
现在我要的就是真挚的友情。

浩浩 说...

唉。。。我也觉得如此。。。往往都是在我们身边都不会去珍惜,而失去了后悔却是一个迟。。。不要说是你啦。。。我试过无数次。。。不过仍然是玩完下,不敢,不能等等无能的事情。。。搞到一无所有。。。。

不懂这个是否叫天意弄人叻????